close

「他到底是怎麼修練的……?」九品在森林中尋找湊的身影,想看看他修練的樣子。

剛剛她跑去找美琴,問了湊平常修行的地方,不過她找了許久,就是沒找到。

「奇怪,都找不到啊!美琴真是呦!都不陪我來!咦……這個是……?」

九品看見那樹幹上有著奇怪的術式,那是她從沒見過的……

「啊——!」一個尖銳的聲音劃破森林的寂靜

九品整個人躺在地上,她感覺身子很重,好像被某種不知名的東西壓著,而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簡直是嚇呆了。

現在波風湊整個人壓在九品身上,他的臉無限放大在她的眼前,而湊的眼裡是完全的錯愕。

「對……對不起!」湊起身來,拉住九品的手幫助她站起來,他的臉紅紅的,活像是一顆番茄。

「你…你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從天而降?!我……我剛剛明明沒看見你在上面啊!」九品的臉帶點緋紅,講話結結巴巴的,其實剛剛的姿勢有點曖昧,她一時反應不過來。

「呃……我……」湊一時講不出話來,他也還沒從剛剛的氣氛中回過神。

「你剛剛……並不在這吧……?」九品先一步打斷他。

湊點頭,沒說話。

「那你是怎麼出現的啊?還有這樹幹上的術式……是你結的嗎?」九品的手指著那奇怪的術式,她越來越覺得這個波風湊身上的謎團越來越多了……

「我剛剛是在修練飛雷神術,那其實是一種時空間忍術,也就是瞬身術,只要結下那種印就可以立刻到達結印的地方。這原本是第二代火影的術,雖然我改良了一下,可是用的不太順,剛剛使的不好,不小心跌倒了 ……」湊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不過九品還是聽得很清楚。

第二代火影!他竟然在使用第二代火影的術!而且還改良了?!

九品對他的話感到驚訝,腦中的思緒卡住了。

「妳…還好嗎?」湊把手放在九品面前揮了揮 。

「啊?沒事!這術很難學嗎?」說不定,這術並不難啊!九品這樣想著。

「也還好,不過要是一個不小心身體可能會分支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很輕鬆,疏不知九品早就嚇傻了。

我真是太膚淺了……竟然以貌取人……上次和他對戰的時候,我一直都是被放水的狀態啊!這太明顯了……但是,如果他願意替我修練,也許我能變的更好……

「那個……如果你有空,能不能替我修練……?」九品弱弱的問了一句,目光直勾勾的盯著地上,不敢看著湊。

 

湊轉過頭來看著九品,她的話顯然令湊非常的驚訝。

「如……如果不行就算了!我先走了哦!」過了許久湊都沒有回應,九品有點難過,畢竟自己很惹人厭,算了……她轉過身,打算走人。

「等……等等!我……我可以你替修練的……」湊連忙制止九品離開。

「真的嗎?!謝謝你!那明天下午兩點在這裡見面可以嗎!」九品聞言開心的咧嘴而笑,那一瞬間,湊呆住了。

「可……以……」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哦!」九品先行離開了,剩下湊留在那裡。

明天見……他在心裡默念著。

======================

這篇主要是講九品對湊的改觀~其實我不知道湊是何時才會飛雷神的,反正就醬吧!各位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