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美琴幫九品療傷後,她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總是膩在一起聊天和修練。

「欸欸九品啊!你對波風湊這個人是什麼想法呢?」美琴出於好友這個身份決定幫湊探聽一下

「我覺得,他看起來娘娘的,不是很可靠耶……等一下!你該不會喜歡他吧?!」九品不可置信的大叫著。

「九品妳小聲點啦!都給別人聽見了,我……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啊!我跟他就只是很好的朋友啊!」美琴被九品的聲音嚇到講話都結巴了,但這也讓九品更懷疑了。

「哦?是這樣嗎?」九品斜睨著眼看著神情古怪的美琴。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別想多了妳……」

其實美琴古怪的表情是正在為湊感到可惜……因為九品對他的評價實在是……
然而九品卻誤會美琴喜歡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課是對戰練習,不能使用武器或是忍術,也就是說,只是單純的比試體術。

美琴和一個姓野和的男生比試,她漂亮的贏過了那男生,結了和解之印。

「美琴,妳好厲害!」九品用崇拜的目光看著美琴。

「這沒什麼啦!」美琴笑了笑把目光轉移到老師身上。

「好了,那麼下一組,嗯……波風湊……你跟漩渦九品吧!」老師大喊著。

哈哈!好一個組合,湊,你打算怎麼做啊?放水?全力對戰?哈哈哈~美琴這樣想著

此時的九品,內心更是複雜無比。

這傢伙,每次看起來都是弱不禁風的,我看他那天也只是怕了才不肯幫我吧!哼!我一定會贏他的!

湊現在的表情很微妙,一直笑笑的,看不出是在想什麼。

對戰開始!九品跑向湊朝他的頭踢了一記,被湊穩穩的接住,她再朝他的臉揮了一拳,他往後一躲,沒打到。

換湊開始反擊,他打向九品的手肘,這一拳對九品來說有點吃力,她用另一隻手按著剛剛被打到的地方,一個不留神,湊已經繞到她後面架著她的脖子了。

九品實在不甘心,她順勢咬了湊的手腕,純紅色頭髮向後一甩,掃到湊的臉,搞的湊暈頭轉向,此舉引來同學的發笑,連老師都在憋笑。

趁著湊還在頭暈時,她快速的衝向湊,不過湊的速度比她更快,他跳了起來,身子壓在九品身上,手停在九品的面前。

「這場比賽是波風湊獲勝,現在,結和解之印吧!」老師叫喚著。
___________________

下課了,美琴正要去找湊,想好好的調侃他時,發現他站在樹下

他把剛剛被九品咬的傷口放到唇邊,表情是滿滿的溫柔,然後——吻了上去。

原來他比我想的還要更喜歡她啊……美琴暗暗的想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品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結了印後,呆呆的站在原地。

剛剛跟我對戰的真的是波風湊嗎……?九品的目光一直停在剛剛湊站的地方。

跟湊對打的時候,九品一直有一種感覺——他根本一直在放水……這點讓九品感到錯愕……

原來他那麼強……

=================

這篇描述了一點湊對九品的情感,很喜歡~~話說這應該是幾歲啊搞不清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