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血紅辣椒發飆了!」

 

「快逃啊快逃!」

 

哼!敢惹我,這幾個男生真的不要命了!

 

「那個……九品……」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

 

九品轉過身來,面前的是一個黑髮女孩,身高跟九品差不多,漂亮的臉蛋還帶著稚氣,溫柔的表情令九品覺得心暖,不過自己和這女孩不太熟……記得是叫美琴吧……?

「妳的腳……受傷了……」美琴擔心的說道

 

「喔喔這沒關係啦!應該是剛剛不小心擦到的!」九品看向自己的腳示意美琴不用擔心。

 

「不行啦,要是感染了就不好了,妳坐著……」美琴從身後拿出小醫療包,替九品消毒。

「……」九品看著眼前的女孩,突然眼框一濕,已經很久沒有人像這樣關心她了!

「九品,我真的覺得妳好厲害,在男生面前絕不示弱呢!」美琴一邊說著,一邊替九品處理傷口。

「啊這沒什麼啦!那些男生根本就是找死,竟然敢捉弄我呦!」九品背後燃燒著怒火……

「美琴,老師找你哦!」一個金髮藍眼的男孩叫著美琴。

「喔!湊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幫九品處理完傷口。」美琴拿出繃帶環繞在膝蓋上

「你受傷了?還好嗎?」湊走上前擔心的問著,眼裡是滿滿的心疼,美琴全都看到了,不過九品完全沒發現。

「沒什麼,不關你的事……」九品只要想到那天在櫻花樹那發生的事,他就不想理湊。

「我包好了,那九品,我先去找老師嘍!」美琴先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湊,你跟九品是發生了什麼事啊,不然她剛剛那個態度……有點怪怪的……」美琴從沒看過九品對湊的態度是這樣,至少不是連理都不想理的程度。

「……」湊想到那天在櫻花樹下的九品,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你喜歡九品,對吧?」美琴用一種肯定又似是調侃的語氣笑道。

 

「你是怎麼……?!」湊驚訝的看著美琴,臉上是從未有過紅暈。

 

「認識你這麼久了,我當然知道啊!你常常在注視著她,不是嗎?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可以幫你一把哦~」美琴用手摀住嘴,竊笑著。

 

「我…我們先去找老師吧……」湊快速走上前,為了掩飾他害羞。

 

「嘿!教師辦公室在這啊!你要去哪啊?!」美琴看著這個認識已久的好友,不禁覺得湊在這方面還真是笨拙啊!明明在忍術方面是個奇才的說……

====================

呵呵我這篇寫了動畫466那段櫻花樹下那段的翻外,(雖然這個翻外只是九品對湊的誤會……)希望大家喜歡哦,我把美琴塑造成媒人了XP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