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大門外站著一個黑髮女孩,神情看起來非常的憂心,她親眼看見金髮男孩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連看守大門的人都來不及阻止。



湊……九品……快回來啊!

___________

「放我下來吧……反正也快到了……」九品紅著臉對湊說,她已經說了很多次,但湊的意志非常堅決。



「不行,妳這幾天被那些人傷害成這個樣子,忍耐一下……」湊看著九品身上大小不一的淤青,他可受不了讓九品自己走路,更不能原諒那些雲忍竟然這樣折磨九品。




於是,他們抵達了木葉大門。




「九品!」美琴站在門口,湊把九品放了下來,美琴立刻撲上前去抱住了九品。




「妳真的讓我擔心死了……!」美琴開始哭了起來,死死的抱著九品。



「美琴,妳抱的好緊呦……無法呼吸了啦……」




「都這種時候了妳的口頭禪還會跑出來哦?真是的……」美琴放開了九品,擦乾了自己的眼淚,別有用意的看向湊。




「我們先去找火影大人吧!要先讓他知道
事情的經過。」湊知道美琴的意思,火影大人已經知道他擅自闖出村外的事了。




湊那時根本沒有心思想這個……他一心只想救出九品……




三個人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彼此都想著各自的心事。




一路上,湊的表情一直都很異樣……這是美琴觀察到的。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火影辦公室)

他們應該不知道九品身上封印著九尾,純粹是想要九品身上特殊的查克拉吧……



第三代火影正在來回鍍步,這幾天他很累,漩渦九品被綁架的事件遲遲無法解決,要是被雲忍發現了……



叩叩——



「進來吧!」原本正想著心事的第三代火影轉過身來,他驚訝的看著門口站著的三人。



「湊!你怎麼……?」

九品雖然身上有不少傷,但至少沒什麼重傷過的痕跡,但是……連上忍跟暗部的人都找不到,他怎麼找到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擅自闖出村外,火影大人。」湊自責的說著。




「回來了就好,美琴妳先帶九品去療傷吧!事情經過由湊告訴我就行了。」現在的第三代火影可謂是好奇心滿滿,他真的想好好問問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是的,火影大人。」於是美琴帶著九品走了。




「美琴。」離開門口的時候,九品開口了。「湊……不會有事吧……他……」她感到難過,如果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被處罰的話……美琴肯定很難過的……




「不會有事的啦,放心!」其實連美琴自己都不太確定,但是總不能讓九品感到不安吧。




「妳……妳是怎麼了啊?九品!」九品突然抱住了美琴,美琴則是嚇了一大跳。




「美琴,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告訴妳我跟湊修行的事的,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呦!對不起……」九品艱難的說出這幾句話,美琴喜歡湊,她覺得至少得讓美琴知道她跟湊什麼都沒有!




美琴感到錯愕,她放開了九品。「等一下!九品妳怎麼突然講到這件事?」



九品怎麼會扯到這個還跟我道歉?



「妳不是喜歡湊嗎?」九品直勾勾的盯著美琴看,這舉動反而讓美琴不知所措。



美琴的神情非常的驚訝,她嚴肅的看著九品。「妳……聽誰說的?」



「就是前幾天,妳跟其他人……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美琴異常嚴肅的表情令九品整顆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唉……九品,我喜歡的人不是湊,好嗎?」美琴盡可能的把事實說給眼前已經嚇呆的九品。「而且我早就知道妳跟湊修行的事了,是他跟我說的,我跟湊認識了很久,之間關係也不錯,所以老是被人誤以為……唉煩死了!而且湊喜歡的是妳啊!妳果然都沒發現哦……」




九品正慢慢的消化剛剛美琴所說的一字一句,聽到最後時,她一臉的不相信令美琴覺得有點好笑。




「不可能的!每次我跟他在修行的時候,他都不正視我,簡直就……不把我當一回事的樣子!」九品極力的否認美琴所說的,這不管怎麼說都太荒唐了!




「嗯……以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是在害羞吧!所以他不敢看妳呀!」美琴越說越起勁,然後她突然想起剛剛去找火影大人之前湊臉上那異樣的表情……




美琴心裡某個部分的疑惑突然有了結果。「欸欸等一下……」她停住了腳步。「湊應該已經對妳有所表示了吧……?」




「什……什麼啦……!」九品突然想起在月光下,湊那溫柔靦腆的話語。




我不想失去妳。




「九品,妳的表情已經告訴我答案了哦!」美琴笑嘻嘻的看著九品,剛剛九品那整個變成熟透番茄的樣子美琴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可惡,美琴妳笑我……話說妳剛剛說喜歡的人不是湊,那……是誰啊?」九品斜眼看向美琴,她的臉上也多了兩抹紅暈。

「好啦!我們趕快去治療妳的傷啦!」

「欸!妳怎麼這樣呦!」九品笑著戳了戳美琴的臉,兩個人開始打鬧了起來。

於是就這樣一路吵到了醫護室,回復了以前的和諧。
________________


「所以,三個雲忍……都解決掉了?」第三代火影聽完了湊描述的整個經過,他著實對湊的實力感到驚訝,湊竟然已經可以打倒雲忍派來的暗部,更何況是在漆黑的夜晚一次對付三個!




「是的,已經確認過了。」




「……這次我不會處罰你的,九品對村子來講意義重大,你能把她救回來真的很謝謝你!不過,你用來打敗雲忍的術,跟兩年前我借你的書,有關係嗎……?」



兩年前湊想跟第三代火影借了一本書用以鑽研第二代火影的飛雷神術,第三代火影清楚那種術已失傳,沒有人會使用,本來他並不同意,但是湊的熱忱感染了他,於是便借給他了。



「是的,我確實用了那個術……」



「好!那麼,我會期待你在中忍考試的表現的。以前我曾經想讓這種術復活,但是失敗了,現在它是你的了!你可以走了。」第三代火影顯然很高興,沒想到湊竟然這麼有天分。




「是,謝謝火影大人!那我先告辭!」湊邁開步伐,關上門,走了。






看樣子,這孩子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呢!
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我竟然沒幾天就更了三篇耶!!!!
覺得超滿足的ㄎㄎ
或說火影忍者快完結真的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