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多虧了湊的訓練,九品從忍者學校畢業了,湊則是一年前就已完成修業,現在已經準備要考中忍考試了。


期間兩人一起修行的時間除了湊在成為下忍之前比較多之外,大部分時間兩人因為任務的關係,時間常常會錯開來,但偶爾還是會在森林裡見面。


湊正在約定的地點等著,他正把玩著手上特製的苦無,這兩年來他跟九品一直都是在森林的深處修行,這是九品特別要求的。


「恭喜妳哦!九品!」他轉向身後,對著後方正躲在樹後面的九品說道。


「唉每次都被你發現啊!真是的……看樣子我實在沒有隱藏查克拉的天分……」她從樹後走了出來,有時候她會躲起來偷襲湊,不過目前還沒成功過……


湊早已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他覺得這也算是一種訓練的方式吧!


「這個是送妳的畢業禮物。」湊把剛剛拿在手上的苦無遞給九品。


九品接過了苦無,那苦無長的有點像三叉戟,把柄上還有著稀有的術式,九品自然知道那術式是什麼。


「這是你特製的吧!不過它好重哦!」她來回反轉著苦無。「等等……你該不會……成功了嗎?」她突然想起之前討論的那個待開放的術式,可是一直有潛在的問題存在——苦無太脆弱。


「是啊!成功了,之前的苦無在我轉移到目的地之後都會碎裂,我把材質改了一下,已經不會碎掉了,是有點重沒錯,但是還不錯用哦!」湊的語氣帶著不少開心,他一直很煩惱苦無會碎裂的問題。


「我是想說,當初是你提議我在苦無上加術式的,所以,就給妳一個當紀念了!」雖然這樣說,其實湊是擔心九品的安危,尤其是在跟她修行以及在圖書館查到資料後。


九品來自渦潮村,是幾年前才剛被滅村的國家,原因就是他們的封印術……湊也略有耳聞,更何況他跟九品在修行的時候,他發現九品的查克拉異常的強大,比較難控制,所以一直幫她加強這個部分。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我就可以保護她了……


「其實想到這個術式也沒什麼啦!既然成功了,那就可以衍生出更多的招式了呦!你要不要現在試試看?欸你有在聽嗎……?」九品將手放在湊的面前揮了揮。


湊突然回神了過來。「啊……我現在不行,待會有任務要出,大概要明天才會回來吧……」


「那就改天吧!謝謝你的禮物!那我走了!」九品把苦無放進自己的包包後,走了。


其實九品一直隱隱覺得,湊不敢正視她,不過想也知道,他一定是覺得很煩吧!就跟村裡的人一樣,在他眼裡,自己也是一個……瘟神……


所以在湊成為下忍後就很少找他一起修行了,可是,真的很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品走出了森林,突然聽見旁邊有人在說話,聽聲音應該是幾個女忍,她沒有上前去,因為自己也常被那幾個女忍排擠。


「欸你們有聽說吧?九品跟湊一起修行的事,真的是超扯的!」其中一個女忍說話了。


什麼!她們是怎麼知道的?


「對啊對啊!那個番茄是怎樣,跑去勾引湊!湊又不是她一個人的,她以為自己是誰啊!超討厭看到她的頭髮的,有夠噁心!」另一個激動的女忍快氣死了


「就是說嘛!」「討厭死了!」


九品不想繼續聽,正打算走人的時候,卻聽到下一句……


「欸欸美琴你不是喜歡湊嗎?妳是怎麼了?為什麼都不阻止啊!而且還跟那個瘟神那麼要好!」


美琴?我……從來沒告訴她啊!她喜歡湊是真的?


「……」另一邊的美琴一直沒有聲音。



聽不下去了……
我欺騙了美琴,她不會想在理我了……


怎麼辦……我又變成一個人了……



九品回到了自己的家裡,趴在床上大哭。

為什麼會這樣?她只是想把木葉當成是自己的家鄉……

但她遭受到的是——孤獨的洗滌,沒有人關心自己,沒有人認同她。

唯一會找她的美琴也因為自己的輕率離她而去了……

她拿出湊給她的苦無,呆呆的看著它……

良久,她離開床邊,把苦無放進一個盒子裡,盒子裡有一個框起來的相片,那張照片對她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她小心翼翼的把苦無放在上面避免刮傷。

正當她要離開房間時,旁邊發出了一些聲響,她把視線轉向聲音來源。

咦?



「碰!」

三名雲忍出現在窗邊,把窗戶給打破,他們把九品給按住,她怎麼抵抗也沒用,就這樣被帶出了木葉村。





誰能救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更新真是太慚愧了嗚嗚……一堆事情要做,祈禱我比賽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